| 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 | 防水抓漏技術權威 防水抓漏修繕,技術精深,免費到府勘查估價! |
[問題]單手跳.雙折 |
| 房東:國中生 發表時間:2009-04-17 |
大大們 我想練的招如題 可是 我是右撇子 不知為啥 左手比較有力 右手比較順 單手跳和雙折 要抓的感覺是? 哪個大大狀況和我一樣又練成的 回應一下 謝謝!!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國中生 發表時間:2009-04-17 |
抱歉問一點 臂力關係? 平衡感和腰力有關? |
| 2 樓住戶:阿志 發表時間:2009-04-17 |
跟我一樣 :)) 我也是練左邊 但是是右撇子 習慣習慣 =)) |
| 3 樓住戶:龍祥 發表時間:2009-04-17 |
XDD me too 我單折右邊 但是 我後上是左邊 依個人習慣來決定=ˇ= 請別炮我 謝謝>m< |
| 4 樓住戶:國中生 發表時間:2009-04-18 |
有夠一致 ... 哈哈不錯和我一樣 還有別的建議嗎?? |
| 5 樓住戶:是誰 發表時間:2009-04-19 |
雖然自己現在單跳也沒多穩,但是很肯定的就是,單跳跟力氣不能說完全沒關係拉 就是. . . 覺得關係不大!! 一開始會不穩 可能是 1.腳亂踹 2.腰沒鎖緊 3.手沒有打直 覺得可能是這幾點吧,因為單跳抓到感覺後 , 會比較好跳 但是在有感覺之前的付出 , 應該是不可少的吧。 加油 |
| 6 樓住戶:國中生 發表時間:2009-04-19 |
5樓的大大感謝您的回應^.^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