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
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
油漆防水抓漏技術權威
防水抓漏修繕,技術精深,免費到府勘查估價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單手跳.雙折

房東:國中生
發表時間:2009-04-17


大大們
我想練的招如題
可是 我是右撇子
不知為啥 左手比較有力 右手比較順
單手跳和雙折 要抓的感覺是?
哪個大大狀況和我一樣又練成的
回應一下 謝謝!!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國中生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17

    抱歉問一點
    臂力關係?
    平衡感和腰力有關?

    2 樓住戶:阿志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17

    跟我一樣 :))
    我也是練左邊 但是是右撇子
    習慣習慣 =))

    3 樓住戶:龍祥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17

    XDD
    me too
    我單折右邊 但是 我後上是左邊
    依個人習慣來決定=ˇ=
    請別炮我 謝謝>m<

    4 樓住戶:國中生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18

    有夠一致 ... 哈哈不錯和我一樣
    還有別的建議嗎??


    5 樓住戶:是誰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19

    雖然自己現在單跳也沒多穩,但是很肯定的就是,單跳跟力氣不能說完全沒關係拉
    就是. . . 覺得關係不大!! 一開始會不穩 可能是
    1.腳亂踹
    2.腰沒鎖緊
    3.手沒有打直

    覺得可能是這幾點吧,因為單跳抓到感覺後 , 會比較好跳
    但是在有感覺之前的付出 , 應該是不可少的吧。
    加油

    6 樓住戶:國中生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19

    5樓的大大感謝您的回應^.^



     共 6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